五更腸旺,【豐郁軒國際行銷】堅持做得更多、做得更好,透過點點滴滴的行動努力嘗試,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。

豐郁軒企業行銷網路市場多年,推出眾多傳統台灣美食特產、外食族最愛、家庭主婦好幫手、陪伴小朋友成長的豐富的產品線,都是業界的第一品牌。

唯有滿意的顧客才有永續經營的企業,唯有做到市場導向才能隨時因應趨勢而變化。豐郁軒致力縮短與消費者間的距離,期待我們的所有產品能夠將幸福與安全帶給所有人。



五更腸旺
商品重量:1050g(固型物500g)/包。

保存期限: 15天。

保存方法:冷藏4℃保存

食材產地:台灣





特價:

NT$ 299





麻辣可去除體內的濕熱,而 ( 五更腸旺 ) 亦蘊含花椒的麻,辣椒的辣,甘醇的味道非常開胃成為最佳佐飯的菜餚喔!

食用方式:

將本產品撕開包裝倒入於可加熱容器內,放入微波爐內(功率800~1000W)微波6分鐘後即可食用。或以瓦斯爐小火加熱至滾燙即可食用。


五更腸旺







tw.shop.com






505003E52C63D49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卉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