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夯海鮮】頂級多利魚排★4片/組1KG~每片25元★限購2組★,『海鮮』營養豐富、料理多元,滋味清爽鮮嫩,但唯有新鮮的海產食物才能稱為海鮮。擁有多年海鮮食材批發經驗的夯海鮮團隊,始終秉持著將好食材獻給更多老饕享用的精神,成為各式知名連鎖餐廳唯一指定供應商。

【夯海鮮】嚴選上等美味海鮮,新鮮又健康,提供最平價、最高級享受,冷凍宅配新鮮到你家。擁有多年海鮮食材批發經驗的夯海鮮團隊,始終秉持著將好食材獻給更多老饕享用的精神,成為各式知名連鎖餐廳唯一指定供應商。

夯海鮮食品網讓您享用鮮美海鮮的同時,也能吃的安心、實在、美味和健康,夯海鮮團隊深信唯有新鮮才有美味,夯海鮮食品網將是身為老饕的您之最佳首選!!



【夯海鮮】頂級多利魚排★4片/組1KG~每片25元★限購2組★
限時活動

每片下殺價25元

【產地】越南

【包裝】1000g/包±5%(包冰率30%)

(每包4片)

◎頂級多利魚排又稱巴沙魚,五星級飯店專用魚排,口感鮮嫩無刺,大人小孩都愛,全程低溫運送,保持最佳鮮度◎

◎可清蒸、乾煎、碳烤..等◎





特價:

NT$ 159









『產品特色』

★低溫急速冷凍,鮮度百分百

★無刺無腥味,口感軟嫩鮮甜

★五星級飯店專用魚排,法國廚師推薦

★適合不喜歡挑魚刺的大小朋友

『保存方法』-18度C以下冷凍保存

『食用方式』清蒸、乾煎、碳烤..皆宜

輕鬆料理教室

奶油多利魚

材料:多利魚片1片、花椒(紅黃綠)各1/3個、太白粉少許、奶油湯塊2~3小塊、

水400cc、巴西里少許。

醃料:檸檬鹽少許、胡椒粉少許。

作法:

1多利魚切塊,用魚片醃料醃10分鐘。彩椒也切差不多大小的滾刀塊備用。

2一大匙油熱油鍋,魴魚沾少許太白粉煎到兩面金黃。

3加入彩椒,不停的翻鍋約30秒,盛起備用。

4鍋中加入400cc的水,加入2-3塊奶油湯塊拌勻。

5奶油糊好了之後倒入炒好的料,再翻煮2分鐘、灑一點巴西里即可盛盤。



【夯海鮮】頂級多利魚排★4片/組1KG~每片25元★限購2組★







tw.shop.com






2F80C5D56345D7E0
arrow
arrow

    卉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