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 (3小盒)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 (3小盒),【e-Clean Web Store】為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專賣店。其天然的活性離子,能有效去除農藥、有害物質及致病菌並且消除異味,還原食材天然風味,即使浸泡過後的水也無毒性,隨下水道排入生態有持續正向的循環作用。

綠色和平組織公佈最新市場報告:台灣使用農藥密度是世界平均水準的五倍以上。化學物質長期在身體累積,除了造成免疫系統的錯亂引發容易過敏的體質,更直接間接地危害身體健康。

e-Clean是唯一經過「食品級」研究室證實能有效去除食物表面的殘餘農藥、致病菌、防腐劑等有害物質,100%有效去除! 從現在開始當全家人的守門員!

ㄧ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專門為您把持食材衛生,經檢測證實可有效去除農藥、滅除病源菌。



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 (3小盒)
唯一經『食品級』實驗室證實有效去除食物表面殘餘農藥、防腐劑、致病菌等有害物質,效果達100%。






用途:清潔食物

成分:微奈米鈣等礦物元素

用法:一包溶於3000~4000cc水量,浸泡約2~5分鐘,取出以清水略微沖洗即可。

小盒包裝(30支裝) 一般小家庭實際使月約3個月。

大盒包裝(60支裝) 一般小家庭實際使用約6個月。


一克靈天然蔬果淨元素 (3小盒)







tw.shop.com








A165EA4CBEB8C8B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卉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